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溢信科技”),始创于2001年7月,是中国最早从事内网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16年来溢信科技一直专注于内网安全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已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最富创新力、最国际化的内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溢信科技的主要产品“IP-guard企业信息监管软件”也是国内同行业业内唯一能远销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自有知识产权产品。

溢信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信息防泄露、行为管理与网络审计,资产运维管理等丰富功能在内的一体化内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其完善的整体架构,灵活的扩展性,极佳的易用性和稳定性,在亚洲最大的IT展会“台北COMTEX”上,获得由海外用户投票选出的“BEST CHOICE AWARD”大奖(用户最佳选择奖);并多次得到欧美专业测评机构的热烈推荐以及国内政府与各专业机构的高度评价。

自创办16年来,IP-guard产品的用户分类超过25个行业群体,在全世界超过500万台PC上稳定运行,为10台PC——10万台PC 的各种规模客户提供了内网安全最佳解决方案。 从中国移动,奔驰汽车,松下电器等世界500强;到伊利集团,青岛海尔,广州立白等行业标杆;从中兴通讯,蓝思科技等高科技创新型公司,到三一重工,中国重汽等传统工业龙头企业;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到科研设计研究院所;从员工数以万计的跨国公司,到星罗密布的海量小微企业;从历史悠久的百年老店,到辛勤奋斗的初创公司……, 都正在使用“IP-guard企业信息监管软件”来为企业构建全面细致、灵活有效的安全内网,从而提高内网安全的管理水平,降低重要信息的泄露风险,为企业在信息时代的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 上一篇: Splunk
  •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