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历经网络信息安全咨询服务领域长期深耕和发展。

【安言】得以保持和成为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品牌,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与风险管理领域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
【安言咨询】、【安言科技】以及【安言学院】作为三个业务品牌,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充分和有效的网络安全技术和科技风险管理服务。


【安言咨询】以风险合规为驱动,为客户提供合理和有效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评估、咨询和规划。并致力于赋能客户构建充分和领先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管理能力,将网络安全治理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各行业领域客户提供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咨询、监管合规与IT审计、数据治理和隐私安全防护、应急与业务连续性构建等。

【安言科技】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将通过网络安全技术服务、解决方案设计以及技术合作伙伴“服务集成化”和“技术集成化”的服务输出,为客户建设从容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的运营能力以及网络安全技术架构和各安全数字化领域从设计规划、技术验证、最优投资到落地运营的解决方案。

【安言学院】以安全文化为驱动,改善优化企业网络安全文化建设和个人专业能力知识。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和安全文化建设、专业资质认证、专业技能等方式,塑造切实可行的企业和个人网络安全能力所需的服务和研究。


                  在领域内,安言正以突出优势和特点赢得广泛认可:

                            专注的业务:我们集中优势资源,秉持中立原则,专注于以信息安全和IT风险管理为代表的IT咨询业务,宁可“小而精”,不做“大而全”。
                            领先的意识:我们以引领行业发展为荣,更以将典型案例和行业范本引入客户并付诸实践为贵。
                            创新的方法:我们看重知识积累,但并不在意被模仿和遭抄袭,因为专业精神告诉我们,与客户需求变化相适应,最为宝贵的是思维方式和创新方法。
                            务实的态度:我们不仅仅做“医生”,更力求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长期伙伴,为客户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贴身式“保健”服务。

                            专业的服务:以顾问的方式提供专业培训,以培训的方式推进咨询服务,以咨询的方式落实解决方案,确保客户IT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