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2013年信用卡中心信息安全现状调研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   点击量:

进入2014年以来,信息安全事件层出不穷,信用卡行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应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要求,于2014年1月至2014年2月开展上海地区信用卡中心调研活动并在当年4月25日特别召开了一次成果分享研讨会,邀来参与此次调研的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在此特别感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等相关人员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调研活动受到时间及资源的限制,主要关注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安全技术应用情况、业务支撑相关情况的相关内容,其范围及内容可能还不完整。此外, 由于本次是初次尝试开展此类卡中心间的调研活动,故其过程和整个展现形式并非十分成熟,若存在不当之处还请见谅。


         本公司对本报告保留一切权利。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授权,本此分发给其他人,或转载,获益任何侵犯本公司版权的其他方式使用。

         报告中所提到的“卡中心”均指参与到本次调研活动的信用卡中






分享到:

  •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