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CISAW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体系(总则)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体系是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面向信息安全保障领域不同专业、行业、岗位、不同层次信息安全技术和管理人员的培训认证体系,特别是与信息安全工作直接密切相关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推出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资格认证和专业水平认证。

       CISAW认证依据RB/T 202-2013《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准则》开展认证培训。通过CISAW认证,表明获证人员:

1.      通过了ISCCC-COP-R02《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考试大纲》要求的相应从业方向、业务领域的技术知识水平与应用能力考试;(特别:预备级人员需通过信安中心认定的学历教育选修课程考试和基础课程考试)

2.      履行了ISCCC-COP-R01《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规则》规定的义务;

3.      达到了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应具有的职业素养、教育经历、从业经历的要求(预备级无从业经历要求);

4.      证书可作为有关证书采信部门对上岗人员要求的资格证明和能力证明。

       所有获证人员除符合本准则要求之外,还应遵守本国或地区的有关法律、法规。

       CISAW通过考试和其它评价方式证明获证人员具备了在一定的专业方向上从事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个人素质和相应的技术知识与应用能力,以供用人单位采信,或选用具备能力资格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到合适的岗位。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右侧相关文档预览查看,谢谢!

分享到:

  •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客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