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受邀主持——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海新时代安全高峰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量:




8月7日,安言咨询总经理、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峰受邀主持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20)系列活动“上海AI+新时代安全高峰论坛”。




上海市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副处长王静,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刘山泉,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丽春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




该论坛所在的BCS 2020上海分会场,与北京、武汉、深圳的BCS 2020系列高峰论坛同步联动,一道开启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0)系列活动。




据悉,BCS 2020从8月7日—16日举办。大会期间,来自全球11个国家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500多位重磅嘉宾,将通过近10场峰会,50多场细分领域的分论坛讨论,探讨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的落地与实践。在此祝愿BCS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相关业务与内容,请持续关注安言咨询微信公众号。
电话:021-62101209-811
邮件: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