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与上海豌豆联手保障地方金融行业单位网络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量:

2020年4月20日,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典当、地方资产管理等六类机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沪金监[2020]46号文,以下简称“《通知》”)。




一、强强联手,共同保障!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言咨询”)联合上海豌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豌豆”)共同开发制定《上海市地方金融行业单位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白皮书》,为地方金融行业单位满足2020年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通知》(沪金监[2020]46号文)、国家《网络安全法》、公安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行业主管单位各级文件的网络安全工作要求。


二、《通知》的服务对象


上海市各区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典当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主管部门及上海市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典当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三、安言咨询和上海豌豆解决方案


针对上海市地方金融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的情况和需求,提供网络安全综合服务方案,旨在解决相关责任部门无法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全盘统筹、分析、规划、落实的情况。对相关责任部门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建设,由专业团队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全面落实,帮助责任部门或单位“管好网络安全,落实网络安全建设工作”。


《通知》要求及对应的服务




四、服务方简介



咨询服务方--安言咨询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ryasec,简称:安言咨询),始建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与风险领域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我们以“引领、创新、服务”为使命,秉持以独立、中立和客观的原则,以开放、合作和兼达的态度,与社会、行业和企业共同面对分析和解决网络安全风险的挑战和问题,本着“以安全风险管理为核心、以信息安全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企业实现安全价值”的业务和服务导向,帮助企业树立强健的安全运营能力和稳健的信息安全保障和风险管理机制。


技术提供方--上海豌豆


上海豌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豌豆)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上海市网络安全服务示范企业、高新技术认定企业和软件认定企业。公司先后获得3项国家级信息安全服务资质、20多项软件著作权、ISO9001资质证书等荣誉资质,是一家创新型、专注网络和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安全生命周期及安全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旗下品牌包括:SecMind安全管家、豌豆学院和Easy*系列实训产品。


上海市地方金融行业单位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安言发布稿)完整版关注安言咨询公众号,回复“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服务白皮书”即可获得。


更多相关业务与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
详情请咨询:
电话:021-62101209-811
邮件: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