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携手卡巴斯基网络安全闭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量:

近日,安言咨询携手卡巴斯基共同主办了网络安全闭门会议,多家金融行业单位莅临互动。安言咨询副总经理钱伟峰在会上分享了《金融业个人隐私数据安全管理实践》议题。



安言咨询副总经理 钱伟峰


随着隐私保护要求的日趋严格以及行业监管要求的不断深入细化,金融行业的个人隐私安全已经成为一项重点关注的课题。在金融行业信息安全领域拥有十多年专业经验的安言咨询,针对国内外隐私保护相关要求,尤其是网络安全法、ISO27701、ISO29151以及金融行业隐私数据类型和来源做了分析。安言咨询指出,针对隐私的保护应视作数据安全工作的一个特定分支来看待,可以充分借鉴数据安全的相关经验,结合隐私保护特点从隐私全生命周期角度出发,有机结合相关管理策略和技术控制,实现对隐私的有效保护。


会场一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