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受邀参加上海名企网络安全创新沙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2018年8月31日,由信息安全新媒体安在发起,安言咨询、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ISG竞赛组委会支持的一场大型企业网络安全技术、实践创新探讨沙龙在上海黄浦江边、黄晓明投资的一家私人酒庄——LAN会所中举行。

    其目的在于将安全行业中新型的技术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展示给奋战在安全一线的企业用户、专家;同时也希望听到来自一线用户的声音,分享自己的实践感悟、心得以及对解决方案的看法。

    本次活动由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担任主持人,并且与不少企业安全负责人、技术骨干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本次活动邀请到宝信软件、浦东机场、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申通地铁、上汽集团、联通沃安全、伯乔金融、华东电网、百胜集团、快健体育、东方航空、地铁维保等企业安全负责人、技术骨干作为嘉宾,现场分享企业网络安全实际需求以及落地的难点痛点

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

现场花絮



分享到:

相关新闻: